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阳台

  我家的阳台,在20多米高的楼上,上面有水池,可以养鱼、虾、小蝌蚪、龙虾......还有一片小菜地,我种了许多的果树种子,结果一棵都没长出来,妈妈种了丝瓜、青豆、蒜、葱、辣椒,奇怪的是妈妈种的活了,我的却没有活?还有三个大水缸,这里可美了。

  春天的清明节到了,欲说:“清明前后,种瓜点豆。”所以,我和妈妈清明前就种起了瓜和豆。妈妈一天除了工作就是给种子浇水,渐渐的,种子发芽了,长出了新叶子,渐渐的,终于,在妈妈的呵护下,长出了藤和叶。

  夏天,这儿可是非常非常热的。晚上,家里很热,睡不着觉,所以阳台就成为我们的栖息地,阳台上很凉快,是一个好地方。晚上,铺下席子,睡在上面,数着一颗一颗的星星……

  秋天,更好玩了,种的瓜和豆都成熟了,我走到菜地,这儿摘一些,那儿摘一些,味道一定很美吧!

  冬天,别看它很冷,可是,在我家原阳台,你肯定一个冷字都都不会说,因为池里的龙虾都很冷,又很饿,所以你拿一根鸡骨头来钓龙虾,不一会儿,就钓到了,阳台上还可以堆雪人,打雪仗。

  怎么样,你听了之后,是不是也想来我家阳台玩玩,如果想来,那我一定会欢迎,欢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小女孩的一封信
       我喜欢的经典作品
       我被批评了
       夜市
       “耍猴”
       鲤鱼跃龙门
       期中考试以后
       长大是不是辛苦
       摘野果
       聪聪猴的新房子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小狗——卡卡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家的小鱼
    我家的八哥
    奶奶家的那只狗
    我家的鹦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