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传统文化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传统文化     

又一个清明节。“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清明节不热闹,反而有点凄凉。革命先烈们,你们牺牲了多少啊!
这几天,我看了电影<<两个小八路>>,他们很勇敢,在无数战争硝烟的洗礼中,留下了那感人的故事。他们在布满了硝烟的战场上为八路军们通风报信[注: 把对立双方中一方的机密暗中告诉另一方。];在充满危险的鬼子的军营,不,是凶残的豺狼的老巢前获得敌情,传递给战士们;在火焰蔓延和子弹飞过的战场上奋不顾身[注: 奋勇向前,不考虑个人安危。]……他们为了革命,和鬼子、当汉奸的二鬼子拼搏着。抗日战争的胜利凝聚了多少他们的血汗!这两个小八路年龄只有十几岁!
枪中发出的子弹,是战士们发出的呼喊;手雷中冒出的巨火,是战士们对日军的憎恨;大炮中冒出的巨烟,是战士们内心为革命而奋斗的志向长城。一个个烈士们倒在了通往胜利的道路上,赢在了革命战场上,他们用血抹亮了自己闪耀的名字,用生命换来了现在美好的生活,用高声的呼喊换来了解放后和平美丽的祖国…… 烈士们,你们在说什么?啊!我听见了!你们在说:“为了革命,为了下一代,冲啊!”你们走了,但留下了无数后人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母的爱作文100字
       仰望星空作文200字
       家乡的春节作文500字
       我爱我的母亲
       如何管理好自己从而促进班级纪律
       关爱400字
       我心中最美的地方
       当这个夏季泯灭
       追忆似水年华
       曾经错过的那场雨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辛亥革命永垂不朽
    我心中的辛亥革命的那段辉煌
    南宁革命烈士纪念碑
    缅怀北川
    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有感
    革命会址(转载)
    对革命先烈的缅怀
    缅怀先烈珍惜眼前
    怀念革命烈士
    “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扫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