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包清明果


包清明果
     做清明饺喽,今天我们学校四年级下午组织包清明果活动,同学们都兴致勃勃[注: 兴致:兴趣;勃勃:旺盛的样子。形容兴头很足。]的。下午我妈也过来,教我们做清明果。
     终于挨到了那一刻,大家特高兴。急急忙忙的把手洗的干干净净,又把自己的小组的桌子并在一起,铺上桌布,放好盘子和筷子,就端端正正的坐着,等待老师发下米粉。这些米粉有白的,也有绿的。过了一伙儿,老师让每个小组的组长去领米粉。接着我们就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的做起来了。
     老妈叫我们从米粉里拿出一小块,把它搓成一个“小球”,然后按扁,再用手把它捏均匀,就可以放陷了。就这样我做好了一个咸的。我还做了豆沙的和芝麻的。边上的李龙做的还要快,但做的都很不好,其中他还搞砸了一个。老妈和楼星雨奶奶做的最好,她们花样众多。妈妈还做了一个壶形的清明果,看上去十分好吃。
     老师把大家做好的清明果放在一个大铁盘里,这些清明果各式各样,有糕样的,有蒲荠形的......,还有动物形状的清明果。章佳珉爸爸还给它们拍了照,尤其是那只小刺猬。老师把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爱 三年级作文
       我的读书故事600字
       一棵不知名的树
       越长大越明了
       祖国我爱你
       追梦寻想
       思念幸福感受感动
       生活中的暴风雨
       那在绿色中的坚强
       让祥鹰展翅飞翔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清明时节雨纷纷
    清明
    故乡的清明节
    清明节
    清明雨上时(转载)
    清明节随感
    清明扫墓
    家乡的清明节
    清明随想
    清明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