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探船记

  

    探船记

       “哇唔,真快!”飞一般的感觉,在我的惊呼声中,我和妈妈乘坐的高铁以最快的速度到达了镇江。准备探船喽!我们几经转车,终于到达了港口。我本以为马上就能见到爸爸了,谁知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卡住了—上船必需办登轮证!我们等了好久,终于办好了一切手续。那时,我真想把时间调快一点。在船边见到爸爸时,我已经激动的心都要跳出来了!

       到了爸爸的房间,发现船上稀奇古怪的东西真多,有各国的钱币、邮票以及图案精美的电话卡。我东翻翻西瞧瞧。这时,爸爸从衣柜里拿出一件类似背心的衣服。“这是防弹衣哦!”“啊?”“真的!”。我一开始还有点不相信,可我用手一敲,很厚重,就知道很厚实。我把它穿在身上,沉沉的,比我的书包还重呢。我问里面是什么,爸爸说是一层厚厚的钢板。穿在身上时,我心里感到有点心酸:在战争中人们才穿防弹衣,而爸爸却在平时工作中要穿防弹衣,这都是可恶的海盗惹的祸。爸爸的工作是多么危险啊!接着,我还戴了一下十分坚硬的钢盔,敲起来“咚咚咚”的响,像个小锅似的。穿戴整齐后,体验了一把“全副武装的感觉”。

       另外,我看到了真的子弹外壳儿,救生衣的等平时很难见到的东西。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和爸爸相聚短短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离别在即,不舍的眼泪在眼睛里打转儿,但我仍然很开心很开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09年第一场雪
       鳄鱼弟弟补牙记
       美丽的风景
       美丽的南明湖
       四河头野炊
       写好字
       我的妹妹烁烁
       拔苗助长
       全家人的介绍
       宫夜明珠(转载)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