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帮助别人的一件事

在日常生活在,人的一生得到别人的帮助的事情很多很多,我们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生活着。但当我们奉献出爱心给别人时,我们又有怎样的感受呢?俗话说: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原来那是一种既幸福又温暖的感觉。  
  小花是个瘦弱的女孩。她出生贫寒,长得也并不漂亮,一头有些发黄的头发,好像半年也没有洗过,而且老显得那么凌乱,在班里成绩也不太好。可能因为长期不自信的缘故,她在同学们面前总是耷拉着脑袋。因此有些同学无缘无故[注: 没有一点原因。]地就喜欢对她吹吹胡子瞪瞪眼,长此以往[注: 长期这样下去。],大家都把她当做“出气筒”。  
  这不,今天有两位又不高兴了,趁小花不在,他们拿了她的语文书,急忙藏了起来,而且口口声声[注: 形容一次一次地说,或经常说。]说要扔到厕所去。真的?假的?我听见真为小花着急。因为她家境较差,所以在平时我常送给她一些学习用品,说我同情她也好,可怜她也罢,这些年来,我一直在关注着她,每当别人打骂小花时,我肯定会走上前去,帮助她“义正言辞”地说几句公道话。今天遇到这事,我怎么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丁丁漫游埃及
       我的金龟子
       成功就在一念之差
       正值桃花烂漫时
       英雄浩气长存,天地可鉴
       若,人生只如初见
       就从现在开始
       不该丢失的诚信
       我好幸福,那一刻
       有你,我就幸福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帮助别人,照亮自己
    帮助别人难吗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关爱、帮助让世界更加美好
    我帮妈妈做家务
    我帮妈妈拖地
    我帮妈妈洗脚
    我帮妈妈干活
    帮助别人的乐趣
    我帮妈妈做家务——献礼母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