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生日夹豆赛


生日夹豆赛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这首歌在我每年生日时,都会在我耳边响起,传着传着,迎来了我九岁的生日,在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里,我和小伙伴们举行了一场有趣夹豆赛。
   为了让这次比赛成功举办,我们还作了不少准备哩!你看,我们双方都有一个桌子,一个盘子,一双筷子,还有一堆绿豆;给队员们准备好后,就是裁决准备,一个哨子一个计时器,应当是裁决必备的工具。
  准备工作完成后,我们商量好每场要上的对员了,比赛就随着裁决的一声令下,开始了。
  首先,我代表我们红队上场,对方派出的是我最好的朋友付雨纯,这毕竟是比赛嘛!站在同一个“战场”上,就是敌人,所以我们各不相让[注: 让:歉让。互不谦让、让步。]。比赛开始后,我手紧握着筷子,扫视了一个盘子后,选择了一个目标下手,耶!一夹就中,太好了,可对方速度比我快得多,可见她早有防备,于是,我静下心来,继续夹豆,最后,她因为手有点酥软,中途掉了几颗,所以我以38颗对她的37颗,为我们队取得了一分。
   第一场比完了,我们休息十分钟后,我们队的刘虹私底下与对方的方容说了句话:“告诉你,你虽然是我的朋友,可我不会让你的!”上了赛场,对方的神情很紧张,我估计他取不到好成绩,可是,我队的刘虹,在比赛的后面,发挥失常,让对方得逞了。最后一场是最关键的一场比赛时,没人敢出大气,都紧紧盯着队员手上的豆子,我队的队员,因为第一次玩这种游戏,所以没有取得好成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新鲜事
       用心跳舞
       妈妈今天是您的节日
       关于母爱的作文500字
       关于毕业的作文
       长大真好300字
       聪明只是一张漂亮的糖纸
       何为英雄
       成功在于坚持
       永恒的友谊永远的朋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美妙的生日愿望
    生日礼物小木马
    拍生日照
    我九岁生日那天
    祝祖国62周年生日快乐!
    生日
    生日的那天
    妈妈的生日礼物
    妈妈的生日愿望(修改版)
    我的生日my birthday(从英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