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那件事

  在校园的生活多姿多彩,有酸的,有甜的,有苦的,有辣的……但最难忘的还是那件事……

  记得那时我才读一年级,但是在老师眼里,我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可是,那天,老师布置了写生字的作业,就匆匆的走了。我便认认真真地写了起来,但是我有一个缺点:写的认真,速度就慢;如果把速度加快了,那字就写的不好看了。到了中午,我还没有写好,老师忍无可忍[注: 再也忍受不下去了。],“火山”便“爆发”了。陈老师吼道:“谁没有交,给我站起来!”我知道自己今天遭殃了,便低着头,慢慢吞吞的站起来,用蚊子般的声音说:“陈老师,我……我没有……写好,就差一个字了!”“什么,你没有写好?!”说着,就用那双粗糙而有力的大手使劲儿推了我一把,我一下子坐在了椅子上,屁股火辣辣的痛,但还是得站起来。谁也不知道,在陈老师推我的那一瞬间,我眼眶里的“金豆豆”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斗了出来,泪水流淌在我红红的脸颊上,从嘴边滚落下来,滴在桌子上的课堂作业本上。陈老师啊,陈老师,您知不知您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是快乐的
       我喜欢的古筝
       有趣的拼蛋比赛
       赞勤劳的清洁工
       那一次,我被陶醉了
       回老家的趣事
       我第一次看别人做饭
       春季田径运动会
       学校
       读书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