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妈妈的“温度计”

  

  关爱是什么?是关心的爱护。在每一个人的成长中都少不了母亲深深的爱。中国作文网

  记得有一次,我感到头有点热,便告诉妈妈,妈妈一听,急忙拿来了温度计,叫我把手抬起来,将温度计轻轻塞到我的腋下,静静坐在我的身边等了五分钟后,又将温度计缓缓抽出,她仔细一看,眉头就皱了起来,“啊!这么高!”我一看39.5℃呀!妈妈想了片刻,“咚咚”地走了,一会又“咚咚”地跑回来了,手里拿着一张降温贴。只见她撕开包装袋,取出贴片,小心地把透明膜揭掉,再用指尖轻轻地把我额前的头发拨开,这才将退热贴贴到了我的头上,顿时,一丝凉意传遍全身,一丝温暖涌上心头。很快,妈妈又端来一杯温水递给我:“来,快把这杯水喝了,让它帮你排排毒,你会快些好起来!”接着,扶我卧床休息。她斜着身子靠在我的床前,拉着我的手,轻轻地来回摸着,双眼注视着我:“睡吧睡吧!养养神吧!”可是我怎么也睡不着,偷偷睁开眼睛看看妈妈的眼睛,她的眼里写满了焦急,我忙闭上眼睛,不想妈妈担心。昏昏沉沉好一会儿,迷迷糊糊中,仿佛间妈妈把手放在我的头上,试探着我温度的变化。“嗒嗒”妈妈又走开了,我正感到奇怪,原来她又拿着温度计,来给我测体。               “啊!降下来了一点!”妈妈皱着的眉头舒展开了,就连嘴角也微微向上翘起,她把我轻轻扶起,伸手拉过枕头塞在我的身后说:“来,我们吃一个面包吧!补补体力!”我接过面包几口就把它吃完了,我饱了,也困了,于是立马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睡梦中,依然能感受到妈妈暖暖的气息从脸上拂过,她一直在身边陪着。此刻,有一种感觉涌上心头——我是她的“温度计”。

  在梦中,妈妈牵着我的手,好像暖暖的阳光围绕着我 ,我可真是个幸福的孩子!


https:///zuowen/51/list5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说
       一黑板错别字
       我家的仓鼠泡泡
       隐形的一天
       我终于明白了
       我的“幸运金币”
       神奇的毛巾
       品味香肠
       偷偷地抄答案
       换穿衣服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