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打乒乓球的作文


关于打乒乓球的作文

   运动,对人类有益。比如,打篮球可以锻炼你的臂力,弹跳力,踢足球可以让你增强奔跑的速度,打乒乓球能使你的注意力更加集中等等。数不胜数,但是,我最喜欢的运动项目是打乒乓球。

   今天下午五点钟我和同学陈亮又准时来到了乒乓球场,整个乒乓球场散发找活跃的气息,充满了诱惑。每个人都神情专注地盯着飞舞的乒乓球,赢球的,脸上露出成功的喜悦,输球的,脸上露出失败的沮丧。我们也迫不及待地打了起来,打了一会儿,大家都累了,口也渴了,休息了一会,喝水的时候,陈亮专心致志的盯着乒乓球拍,一脸困惑,我好奇的凑了过去:“你在干嘛呀?盯着拍子”。陈亮回头看着我说:“尹航,你说为什么球触到拍子辉跳很高?这一层贴的是什么呢”?因为陈亮讲的问题我前几天在电视上看到过有人讲解过这个问题,我对陈亮讲:“这层是橡胶,他是一个乒乓球运动员发明的,当时球拍外层是一层棉花,弹性十分不好,那名运动员有一天去买水,付过钱,老板把找的硬币随手一扔,正好砸到一块橡胶上,硬币蹦的很高,那个运动员就想:硬币弹那么高,乒乓球应该弹的更高了?于是,他买了了一块橡胶皮,贴在粘棉花那面的拍面上,这名运动员用贴橡胶的球拍后来还得了世界冠军呢!后来运动员们都纷纷使用贴橡胶皮的球拍。但是,由于粘的不牢固,有时比赛时好脱落。2000年,美国发明了一种胶水,把胶片贴在球拍上,既可增加弹性,又非常坚固耐用。所以后来世界上打乒乓球的运动员都喜欢使用美国发明的胶水的球拍,但是,在一次世界性的乒乓球比赛上,一位日本选手因为用了这种胶水中毒,在比赛时突然昏迷,后来一查,这种胶水虽然很好用,但有毒。这种胶水最后就被禁用了。后来人们又发明了更好的无毒胶水”。陈亮听我这么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友情温暖心灵
       我的读书故事征文
       争吵作文300字
       高兴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我的座右铭作文400字
       关于孝的作文
       小区的一角
       生命的色彩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关于春节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