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悟人生

   

____人生就此像是无数细节传起来的长长的感悟故事。懂得感悟人生的人才真正会懂得享受人生,珍惜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对于苦难、挫折、后悔、自由等人生的重要考题,我们交上试卷如何,就代表着我们会有怎样的人。  

____最近,看了这样一篇文章:一位在商场打拼多年的商人,经历坎坷,风刮过也跌倒过,最终有了一份助于自己的事业。“我”(文章作者,以下称“我”)玩笑道:“你总算从那黑不见天的隧道中熬出头了,怎么样。现在外面平,原开阔,风光无限吧!哈哈!”他却说:“就是这样的时候,才最容易懈怠,前方就像未知数x,还会有更多的隧道等着你超越。当你跑最暂时的宁静时,隧道就会猛然出现,就会让宁静的你措手不及。只有穿越隧道,才能感受人生的激情!”  

   

_____读了这篇短文后,我感悟到了“他”对人生有一种居安思危的智慧,这是我们很多人做不到的一点。把“隧道”比作努力的过程,令人深思。也许吧!人生就如那火车穿越隧道,希望在,美好同在;挑战磨难,生命之树必会长青。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宇宙大战
       铅笔盒里的争吵
       新篇喜羊羊与灰太狼(奇怪的树)
       小足球赛
       假如我是一阵风
       碎碎念
       自我
       那故里的桥
       海洋宝宝
       给我一个飞的理由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诵读经典,感悟成长
    感悟生命(转载)
    感悟红色经典
    从天气感悟人生
    感悟春雨
    聆听自然感悟生活
    感悟人生作文300字
    感悟生命的色彩
    感悟生活
    小草感悟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