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神秘的鬼庄园

在废弃的铁轨旁,有一个神秘的鬼庄园,是由电脑控制的,在那里有忽暗忽明的红灯笼,生死之依的手足情…。.  
  在铁轨旁,有一个鬼图像的按钮,只要轻轻一按,便会出现三个红灯笼,这些红灯笼忽暗忽明,只要小鬼们坐上去,红灯笼就会把它们带到神秘的鬼庄园,给它们带来快乐的生活。  
  跨进鬼庄园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用红灯笼搭成的大楼,上面有一朵“莲花”图案的标志,这座大楼有许多防盗按钮,每当客人拜访时,只要按一下按钮,眼前就会出现一个灯笼形状的显示屏,主人可以看到你的相貌,主人同意了,大门就会自动打开,迎接客人。  
  鬼公主的卧室叫“莲花之魂”,在卧室的第十四层有许多机器人保姆。每当挂钟敲了8下时,机器人保姆就去去菜地里摘一根菜,去果园里摘一个果,拿回来煮饭,煮完饭后就喂小鬼们吃。所以,小鬼们的吃饭,都是机器人保姆操心的事了。  
  小鬼们的浴室在“莲花之魂”的第九层。那里有一个圆形的按钮,按下按钮,便进入洗澡时间,一切都会听从按钮的指挥。淋浴头自动开启,窗户关上,浴室的门也悄悄关闭,音乐缓缓响起。给主人提供一个优雅的环境。  
  小鬼们的娱乐室在“莲花之魂”的第六层……。  
  神秘的鬼庄园给小鬼们提供了一个舒适又快捷的生活环境,面对“神秘的鬼庄园”这个名字,你是不是既害怕又向往呢?那就请你走到那段废弃的铁轨旁,按下按钮,那些忽暗忽明的红灯笼会带你走进那神秘的鬼庄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你在哪里?
       珍惜生命3月20日
       珍惜学习
       不快乐的琪儿
       热爱生活
       观看新年联欢晚会
       中彩以后续写
       神山寺公园
       大星星和小星星的故事
       一粒种子的成长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五花八门的鬼脸
    海泉湾神秘岛之旅
    神秘小测
    神秘的发现
    神秘的春天
    神秘的吊兰
    神秘的紫藤种子
    神秘盒
    神秘的论语
    神秘的礼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