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游长城

早就说好了暑假要去北京玩,这天终于到了。最让我兴奋的是,我们可以去参观期盼已久的八达岭长城了。  
  那天,阳光灿烂,天上飘着几朵白云。我们兴奋无比,因为我要去登长城,那可是被称作“东方巨龙”的长城啊!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不断谈论着长城的雄伟兰壮观和传说,不知不觉到了八达岭山脚,抬头一望,长城真的就象一条巨龙蜿蜒起伏,直伸向遥远的天边。  
  开始爬长城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一会儿扶拦杆快走,一会儿手脚并用地爬,一会儿又兴奋得像小猴子一样上窜下跳。但是长城的台阶又高又陡,城墙直若斧削,才走一会儿,我就气喘吁吁,筋疲力尽了。我累得一屁股坐在地上,爸爸见了,摇摇头,笑着说“嗨!家里的小运动员,开始登山比赛吧!”我望着高高的好汉坡,使劲点点头,鼓足精神,奋力向前冲。终于,我爬到了终点。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我情不自禁地喊;“我终于成了好汉了!  
  我望着长城,摸着古代人用心血和汗水凝聚成的城墙,心想,这万里长城体现了中国古代劳动人民的勤劳和智慧。  
  我爱长城,我爱伟大的祖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白马河的变迁
       看晚霞
       难忘的一次考试
       小兔子乐乐
       至少我还拥有
       成功在于坚持
       一起走过的日子。【贺】
       家访
       凌晨的第一束阳光,生命的结束
       那些人那些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游长城
    游长城导游词
    游长兴
    游长白山
    游长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