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长城

  今年春节,我和爸爸妈妈去北京旅游,我们游览了举世闻名[注: 全世界都知道。形容非常著名。]的故宫和万里长城,虽然游览的日子不多,但我感到很愉快,尤其我们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登长城的情景,至今仍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  
  那天天气非常好,一大早我们就坐车去八达岭长城了。大概过了一个小时,透过车窗,我看见远处出现了连绵不断的高山,山峰上隐隐约约出现了白色的城墙,城墙在红彤彤的朝霞的映衬下,犹如一条歪歪扭扭的金丝带,爸爸告诉我那就是闻名中外的长城。旅游车离长城越来越近,我的心也越来越激动,感觉时间过得真慢!几分钟后,我们的车就来到了离长城脚下不远处的车站,我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下了车。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镌刻在路边巨石上毛主席的名言:不到长城非好汉。我们在巨石前拍照留影,爸爸兴奋地对我说:“我们今天一定要做回好汉!”买好门票,我们就进入景区了。我站在长城的入口处,向远方眺望,只见长城蜿蜒曲折、连绵不断,远处的游人似一个个小点,缓缓地上下移动。我们一边登长城,爸爸一边向我介绍长城的知识。爸爸告诉我,八达岭长城是1505年的明朝开始兴建的,主要是为了抵御外敌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欢乐进行曲
       成长的印记
       妈妈的妈妈
       精明能干的李千千
       童年的故事
       一次运动会
       一个会心的微笑
       第一次举手
       离群的蜜蜂
       童年的二表哥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游长城
    游长城导游词
    游长兴
    游长白山
    游长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