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法律没用


法律没用 或许有人会认为我是在开玩笑,但是我可以告诉大家,这并不是开玩笑。不要问我这样写的根据,我会告诉大家。 我是未成年人,我就只讲未成年人保护法。或许在大城市法律得到了实施。我记得,在未成年人保护法里有明文规定营业性歌舞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等不适宜未成年人活动的场所,不得允许未成年人进入,经营者应当在显著位置设置未成年人禁入标志;对难以判明是否已成年的,应当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但是在我们这里就没有,网吧还是为了赚钱而放未成年人进入,所以学生都是大摇大摆的进游戏厅,网吧。老师也抓过多次,但是都没有用。只要营业性网吧,游戏厅会放未成年人进入,那么这种现象就不可能杜绝。 我们班就有将近一半的同学会进入网吧,游戏厅。而且还不止一次的进入。老师苦口婆心的说了那么多,他们还是照进不误。班里的同学有50/59的人家里有电脑,可是他们还是要去网吧。 可能是大家一起玩,很热闹吧。

我不知道这种现象在别的地方有没有,但是我知道在我们这里很严重(指泰和)。这种现象说明,现在的法律还是没有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战争的作文
       爱在奋斗中
       一个苹果的故事金都
       可爱的小蚂蚁
       玩qq雷电
       午后暖阳
       我最喜欢菊花
       最爱的运动员的一封信
       感谢节日
       学习雷锋做好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学习法律,做一个遵纪守法的
    法律在我身边
    法律离我们很近……
    法律知识听后感
    让法律伴我而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