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小时候的趣事有很多,但最值得我一想就笑,当属小时候夹老鼠的那件事。

    那天,我正在餐厅吃宵夜,在不远处的米袋旁边,一只老鼠在偷偷吃米,我立即放下手中吃的宵夜,从门后拿起一把扫把,轻手轻脚靠近它,趁它吃起劲,我抡起扫把立刻打下去,哧溜,那老鼠动作好快,躲到杂物堆里面。我想老鼠不久会出来,在旁白耐心的等候。过了不久,老鼠东张西望露出尖尖的头部,我立刻拿起扫把拍下去,没有拍到,老鼠跑到了客厅,我追到客厅,并关上了门,也相当锁住老鼠的退路。我在客厅追打老鼠,无奈客厅存放沙发和柜,老鼠老是跑到里面躲起来,让我打不着,我愤怒极了,叫上外婆和妈妈一起来帮忙打老鼠。老鼠一会跑到桌上,一会躲到凳底,还不时回头看了看我们,好像在说:“你捉不到我,哈哈!”我失望极了,妈妈说:“明天用老鼠夹来制服这可恶的东西!”

  第二天,妈妈带回来一个老鼠夹对我说:“今天晚上你就用这个来制服它。”我点了点头,到了晚上,老鼠又出来了,我拿起老鼠夹打老鼠,没想到老鼠机灵一躲,躲开了。我追着它到处乱跑,心想:我就不信打不到你,你这偷米的老鼠,怪不得怎么觉得每天的米少了一点,原来是你偷的,你这可恨的老鼠有本事你别跑。我越想越愤怒,说:“老鼠别跑,等我捉住你,有你好看的。”正说着,老鼠夹“啪”的一声夹在我手上,老鼠便趁着机会逃走了,我反而被夹住了。妈妈看见过来问我:“怎么了?,女儿。”我说:“我没‘打’到老鼠。”“哈哈……”妈妈大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未来不是梦作文300字
       那逝去的快乐
       妈妈你辛苦了
       我不想长大400字
       匆匆走过
       令我羞愧的一件事
       工作的辛苦
       钓鱼的感悟
       成长的美丽
       一件令人后悔的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有趣的活动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有趣的古诗操
    有趣的课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快乐的一件事
    雨中的一件事
    高兴地一件事
    有趣的换书活动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