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外婆家的猫


外婆家的猫

我的外婆家住着一位小旅客,它有两只尖尖的耳朵,两只漂亮的黄色眼睛,脸上每边还有3根胡须,黄色和淡黄的条纹中夹点黑色,还有一条美丽的尾巴。它就是外婆家的小黄猫。
   它原来不知是哪来的流浪猫,那天晚上因为我和妈妈来了,所以外婆特意炒了几个好菜。在外婆家门旁边有个小洞,到晚上时爷爷会用一块大石头堵住洞口。洞口还没堵,流浪的小黄猫从洞口钻了进来,因为是农村,我们都是把骨头吐到地上。小黄猫进来后就不愿意走了,外婆怎么赶也赶不走,只好收留了它。
   小黄猫刚来的时候就像是皮包骨,很瘦。现在小黄猫被外婆养得肥肥的,皮毛光滑得发亮,变成了一只漂亮的小猫了。
   小黄猫还很调皮。因为是冬天,所以外婆家会生火。柴烧完后就变成灰了,小黄猫最爱在灰中打滚了,这会使它暖和些,所以毛也变黑了点。所以我之前说它的皮毛中夹点“黑色”。
   小黄猫不仅调皮还很滑稽。一次吃饭时,小黄猫像往常一样在桌子下等掉下来的骨头。这次一只鸡也闯了进来找食物,小黄猫见了走过去友好地伸出前爪,摆出一个想握手的姿势来。鸡可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马上连跑带飞地逃跑了。小黄猫还呆呆地站在那里,用奇怪的眼神望着逃跑的鸡。我哈哈大笑起来,小黄猫又用奇怪的眼神望着我。
   欢迎大家来参观我外婆家的小黄猫,不过还要一条小鱼作门票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被烧的树
       云的变化
       热闹的元宵节
       热闹的超市
       开学大扫除
       第一次重做作业
       关于爱的作文400字
       坚强的大树
       我错了作文200字
       泡温泉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的外婆和祖母
    我家的小鱼
    我家的八哥
    奶奶家的那只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