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被烧的树


被烧的树
  今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我和哥哥在一起开心地放鞭炮。
  我把一个小小的橘子切开,然后把爆竹插在里面,哥哥点燃爆竹,我们马上跑开一段距离,只听“啪”的一声巨响,我们急忙跑回它的面前,只见橘子“血肉模糊”、冒着浓烟,“太好玩了!”我们开心地大叫起来。我们还玩出了许多花样,如:鬼雷.、水中炸弹、空中巨瓶等。
  哥哥突然异想天开,他想:把爆竹放在树里会怎么样呢?于是哥哥把一个爆竹点燃放在一棵爷爷亲手种的松柏树里,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随着爆炸声,树瞬间起火了,我们焦急万分,拿树棍去打火,可火越打越大。我灵机一动,赶紧拿了一盆水向树猛泼,火是被泼灭了,可眨眼间,漂亮的松柏树已经被烧了一半。爷爷望着变成秃头的松柏树唉声叹气,妈妈生气地拍着我的屁股说:“难到你们不知道玩火是很危险的吗?幸亏只是一棵树,要是一座森林就会无法收拾了,知道错了吧!”我们垂头丧气地回家了。
  火的威力真大呀!可谓星星之火可燎原,我们是领教了它的厉害,也因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我们下次再不会玩这种危险游戏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云的变化
       热闹的元宵节
       热闹的超市
       开学大扫除
       第一次重做作业
       关于爱的作文400字
       坚强的大树
       我错了作文200字
       泡温泉
       描写小乌龟的作文300字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燃烧的梦想
    燃烧的蜡烛
    那只默默燃烧的“蜡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