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时髦爷爷

虽说爷爷已六旬,但却精神抖擞,耳聪目明,十万八千里外都能听见老人家爽朗的笑声。  
  你瞧,爷爷身穿一套整齐又时尚的休闲服,脚登名牌旅游鞋,腰上挎着手机,再加上胸前吊个数码相机,一派容光焕发!  
  爷爷一辈子生活在农村,是个典型的“泥腿子”在爸爸小时候,爷爷整天“面向黄土,背朝天”早出晚归,一点也闲不下来,愁着每天的柴米油盐,想着下锅填饱肚子……  
  随着学的富民政策,农村的生活一天比一在好,钞票一叠一叠装进农民的口袋物质生活好了,吃的注入健康理念,讲究营养搭配,穿的追求新潮得体,住的注重放心舒适,自然生态。  
  爷爷整天乐呵呵的,说:“现在啥都不用愁!我们农民也要追求精神享受。给咱们配上文化大餐了……”  
  这不,前几天,说要去开阔视野,见见世界,出去旅游,几天后,爷爷“双飞”回来,精神焕发,一点也不显老,大谈特谈旅游中的见闻,那兴奋劲,就像一个三岁小孩子。  
  值得一提的是爷爷“活动老,学到老”的精神,看他,正在椅子上弹电子琴呢!即便他无法理 … .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跳蚤”小市场
       黄昏
       那景,那天,那人
       渭河水,渭河泪
       不想长大
       我的2011年的除夕
       黑龙潭记
       外星人入侵地球
       我去过的地方
       我的压岁钱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赶时髦的危害
    低碳——“赶时髦”的爷爷
    我们的时髦“老班”
    时髦兔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