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的时髦“老班”

我们的时髦“老班”  
        六里坪镇小学六(2)班  李馥若  
  “班主任陈老师身上肯定抹了法国香水,大老远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香味。”“你们注意到了没有,老师穿的衣服可是一天换一套,并且都是名牌的,听说一件近千元呢。” “是呀,老师的手机更高档……”  
  这段时间,这话在班上无时不刻地激烈谈论着。不是吗?在我们学校,“老班”陈老师可是最时髦的一个。  
  今天早上,老师来给我们上课时,头发染得黄黄的,烫成卷发,既像田野里的麦浪,又像柔软的弹簧,走起路来一弹一弹的。咦?她昨天的发型不是“大瀑布”吗?今天怎么突然改头换面啦?再细看,她用眉笔描过的棕色眉毛,像细细的柳叶。瓜籽样的脸上擦了雪白的粉脂,就像一片雪地。身上洒了许多香水,还没走到教室门口,我们便闻到了一股香味。同学们还打趣地说:“以后‘老班’到班‘垂帘听政’的时候,我们的鼻子可能派上大用场了。”樱桃般的嘴唇上抹着口红,还有许多金籽,在阳光下闪亮闪亮的,就像一位“花仙子”……  
  老师也爱干净,漂亮的衣服每天换一套。看!昨天穿着一套粉红配深黑的361°运动装,再搭上一双雪白的安踏运动鞋,活像一位正待上场的排球运动员。今天改穿一套淡黄的毛衣和短裙,配上一双长靴,走起路来就像一位正在表演的模特。明天又悄然改成一套中长风衣……记得在开学的时候,她曾对我们说过:“可能我长得不算漂亮,但是我很爱干净,你们必须每天洗一次澡,每两天换一套干净的衣服……”老师的话刚说完,我们齐喊:“老师最漂亮,最时髦!”  
  可不?老师的用品也价格不非呢!手机是超天屏幕的mp4播放、手机qq、手写触摸屏、蓝牙、手机电视等功能一应俱全。随身携带的包也是鳄鱼真皮,时尚潮流,价格估计在千元左右。包里化妆品都是名牌的、高档的。  
  难道她是一位富太太?莫非是一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记者梦
       我的诤友——孙思源
       唐僧下凡记
       畅想父母之爱
       水与土
       一件趣事
       雨中
       历史的选择,纪念祖国成立90周年
       冬天的绿色
       《巧克力味的暑假》读后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们胜利了
    童年,我们再见
    我们的新老师
    我们是快乐的
    留恋你,往日的时光!
    往日的时光,再见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