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深夜探险

  

 

  深夜探险 湖北:李菁菁   “天不怕地不怕”,这句话用来形容我姐姐最合适不过了。她拥有与生俱来的胆大,似乎连老虎都敢打。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姐姐不知从哪来的奇想,半夜拉我去探什么险。我奇怪地看着她,犹犹豫豫地答应了。 一路上,月亮像长了毛似的,星星也拭去了往日的欢快,风呼呼地吹着,还夹着丝丝凉意。这真是名副其实的“鬼天”啊!我有些害怕,心里忐忑不安,额头上渗出了细细的汗珠,双手紧紧地拉着姐姐的衣角,我感到身后随时要跳出一个张牙舞爪的鬼来。而这时,姐姐却一脸的兴奋,她的嘴角微翘着,双眼睁得大大的,双手时而兴奋地舞动着,双脚也一蹦一跳的,好像身边恐怖的气氛是她的兴奋剂。 过了一会儿,我的手心里已经沁满了汗水。时间惶恐地流动着,鸟儿的怪叫声充满了整个森林,叫人闻而生畏。向前一看姐姐,她好像越发欣喜若狂了,双手捧着一本恐怖故事的书兴奋地嚷道:“哇,这气氛多有探险的味道啊!快,我的水手,让我们一起冲向财宝!”只见姐姐疾步走到一个洞边,无比的兴奋早已写满她的脸蛋——双眼瞪得大大的,目光亮晶晶的,一张樱桃似的小嘴也张得大大的,俏皮地对我说:“妹妹快看,我们找到财宝啦!”我望着那个恐怖的大洞,声音颤抖着说:“姐,我们明天来取财宝吧!”看着我乞求而抖动的眼光,姐姐笑一下,又说:“我们已经看见财宝了,怎么要退缩呢?前进!”说着拉住我的手,向前跑去——这时我差不多已是魂不守舍了!谁知也就在这时,我和姐姐同时一下子摔倒在地上!我想这下完了,肯定要被鬼吃了!没想到姐姐却笑笑说:“这是财宝要我们留下呢。”她说着在地上抓起什么,兴奋地说:“我抓住财宝了!快,我们往衣袋里装吧!” 当我们回到家拿出这些财宝一看,原来是松果!(建始小作家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洗碗其实也蛮有趣的
       再见了,母校
       试卷发下以后(3)
       母鸭救援记
       竞选班长发言稿
       紧张的运动会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那小猫的胡子
       学骑车
       鹅卵石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深夜
    深夜,那盏灯
    深夜里的那扇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