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竞选班长发言稿

  

 

                    竞选班长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今天走上讲台参加竞选班长职务。 目前,我班的班风不正,凝聚力不强,班长在班中的威信全无。导致,老师不在时,班长犹如纸老虎,老师接个电话,出去一下,班上就有如炸了锅的马蜂营,任凭班长大喊大叫“安静!”同学们那股吵闹的劲头也丝毫不受影响。在班上,常常会发生打架、斗殴、吵架的现象,这是严重的不团结、不文明的现象,这也是严重的班风不正的情况。 我竞选班长的优势有: 一、“三敢”不过,这不是指:敢打架、敢吵架和敢惹事。这“三敢指”的是敢做,敢说,敢为。这是我竞选班长最充分的理由之一。 二、作为一班之长,应该要有乐观精神,做到乐观向上,遇到困难不退缩。 三、班集体荣誉感强,对班上的每一位同学负责,尽量做到人人满意。 如果我竞选上了班长,我会开展以下活动:(1)开展“一对一”辅导活动,帮助差生;(2)开展课外互动活动,促进同学间的友情,让同学们产生主动互相帮助、帮助对方解除困扰,让班集体变得团结起来;(3)做到保持纪律,老师在与不在一个样,我会努力与同学们沟通,努力完善自己,改变自己不好的缺点。在同学中建立起班长的威信。努力落实六个做到:做到纪律好,做到学习好,做到班风正,做到上进心强,做到讲文明,做到懂礼貌。 我相信在我的管理下,我们班一定会变得井然有序! 谢谢大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紧张的运动会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那小猫的胡子
       学骑车
       鹅卵石
       顽强的生命力
       帮妈妈
       唱卡拉ok
       草头小鸭
       护蛋的故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当上班长了
    竞选学习部长演讲稿
    竞选课代表
    竞选饮水机管理员发言稿
    竞选班长
    大队委竞选演讲稿
    竞选十佳少先队员
    三好学生竞选稿
    竞选班长的演说稿
    竞选班长的演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