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龟兔赛跑》续写


自从上次赛跑输给乌龟后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兔子一直不服气。于是,就找到乌龟,对它说:"有本事我们再比。"乌龟说:"好啊,我随时接受挑战。"兔子又说:"我们的比赛日期就在下个星期一,地点在林边的湖水里。""没问题"。乌龟接着说。
在这几天里,兔子天天苦练,一心要把乌龟跑赢。而乌龟却与兔子却截然不同,它天天在家玩,一点也不急,看上去很有把握。终于,星期一到了,所有动物都聚集在林边的湖水旁,乌龟和兔子也如期来到.今天的比赛是从湖这边游到对岸,由猴子担当裁判,两方都准备完毕后,随着猴子的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两方都很卖力的在游,突然乌龟不见了,不知道到哪去了,兔子没管乌龟,自己卖力的游着。终于,兔子游到了对岸。这时,它已经筋疲力尽了,于是,它坐到了一块石头上,它刚一坐下,石头就开始动了,这时,兔子才发现,乌龟早已经到了。兔子就问乌龟:“你怎么这么快啊”?“我游到半路在水里发现一个潜水艇,就坐它过来了”乌龟回答到,“现在是高科技时代了,我们可以利用高科技啊!”兔子听了很惊讶,说“谁说能利用别的东西啊”。乌龟说:“那也没说不能啊”。这时,兔子没话说了,它输的心服口服。
现在是高科技时代,我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发明更多的高科技产品。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奶奶
       落叶
       快乐的“六·一”
       参观国华珠算博物馆
       致北京市长的一封信
       眼睛
       永远也长不大的小狗
       调皮的小伙伴
       做冰棒
       小猪学本领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龟兔赛跑(续篇)
    龟兔赛跑(续编)
    《龟兔赛跑》的后传
    武林外传中的龟兔赛跑
    《龟和燕子》
    龟兔赛跑
    龟兔赛跑续写
    我学《龟兔赛跑》的故事
    新“龟兔赛跑”
    第二次龟兔赛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