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不吃鸭的妈妈

今天,妈妈买了一只鸭回来,晚上准备大吃一顿。  
  晚上,妈妈把一大锅鸭端上桌子。那香味真香哦,香气弥漫在空中,我贪婪地闻着这股沁人心脾气味,深深地把它吸进鼻子里。我迫不及待地伸出我的“狼爪子”,狠狠地撕下一只鸭大腿,狼吞虎咽地大吃起来。爸爸也不敢示弱,赶快用筷子夹下鸭头大嚼特嚼。我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鸭肉,一边擦着油腻腻的嘴巴大声喊道:“妈妈快来吃呀,再不来,我和爸爸可全包了哦。”在厨房里弄菜的妈妈说:“科科,你们吃吧。妈妈不喜欢吃鸭肉。”我好奇地问:“为什么呢?”“因为我小时候就会做饭了,有一次你外婆买了一只鸭回来,让我煮好。可是我把佐料放错了,一打开锅盖,一股鸭腥味就扑鼻而来,结果妈妈呕吐不止,所以从那时起妈妈就再也不吃鸭了。”妈妈耐心地说。爸爸听了暗暗笑着,低声对我说:“才不是呢!你妈妈小时候为了吃鸭腿还跟你小姨争过,还挨了外公的打呢。”  
  我听了后,不自觉地想起了一篇文章《爱吃鱼头的妈妈》。唉,做妈妈就是好,常为孩子考虑,我们却很少为她想过。想到这儿,我连忙夹了另外一只鸭大腿放到了妈妈的碗里。刚好妈妈从厨房出来,看到碗里的有鸭腿就说:“我不是和你们说过我不吃鸭吗?”我站起来把鸭腿塞到妈妈的嘴里说:“我们不是小姨,不会和你争的。”妈妈听了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只好狠狠地瞪了爸爸一眼。  
  你说我妈妈是不是不吃鸭呢?  
指导老师:吴晓东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表哥
       大海冲浪
       大海的魅力
       骄傲的大树
       小草和大树
       有趣的童年
       新溪弄潮
       可爱的小邻居——林真
       捉鸡记
       关爱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一只爱吃鸭架的兔子
    丑小鸭的故事(续写)
    小鸡和小鸭的故事
    丑小鸭的故事
    不吃荤的小白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