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新新


我和外星人新新是好朋友,她带给我无穷的乐趣。
我觉得我非常幸运,遇到了新新这个好朋友,我是怎么遇到她的呢?请听我说吧:
一天晚上,我吃了饭,就出来散步,突然,我看见天上有一个闪闪发亮的东西,我以为是一颗流星,没什么大惊小怪的,于是继续往前走。不一会儿,那个闪闪发亮的东西“嘭”地一声就落在地上,把我震得飞到半空中去了,好一会儿才落到地上来。这时候,从那闪闪发亮的碟子样的东西里走出来一个怪可爱的外星人,我一点都不怕她,反而对她产生了好奇心。瞧:她那正方形的头,圆圆的鼻子,明亮的大眼睛,小小的嘴巴,怪里怪气的,但是又可爱得很。我很想和她做个朋友,就自我介绍捉:“你好,我叫佳佳,今年10岁。”她也笑咪咪地说:“我叫新新,今年也10岁。”哟,和一样大呢!于是,我就请她到我家里吃点心,我们各自谈了自己的情况,很快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就这样,新新在我家住了下来,她把她在其他星球上的见闻告诉了我,我也把我们的学校趣事告诉了她,我们在一起生活了两个月,非常愉快。可是有一天,新新难过地说:“佳佳,我的祖父发信号,让我回星球上去了。我真舍不得离开你啊!”说完就大哭了起来。我听了新新的话,先是一楞,反映过来后就抱着新新一起哭了。我们哭了很久,后来,我擦干眼泪,对新新说:“新新,我也很舍不得离开你,我的好朋友!可是你不能违背你祖父的命令啊!我们就在心里思念对方吧,为对方祝福,我们还有见面的一天的。”新新听了,也勇敢地抬起头,说:“我一定会回来看你的!”说着,就钻进她的飞碟里,我又大声喊着:“记得回来看我啊!”飞碟里传来新新的声音:“我一定会回来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刘老师走了
       我和“丁丁”
       会说话的小狗
       四季的美
       骄傲的小天使
       致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封信
       身残志坚的摄影师
       疯狂嘉年华
       明年春天还回来
       灵巧的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我和老妈对着干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我和动物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书的倒霉日
    我和同学
    我和小乌龟
    我和金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