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泡奶茶


泡奶茶
喝奶茶是每个女生的爱好,我也不例外,但是,我今天是要亲自动手做香甜可口的奶茶。

喝奶茶的人也应该见过奶茶是怎么做的,他们的动作是那样娴熟,做奶茶在他们手中仿佛成了一门艺术。从我第一次看见他们做奶茶起,就一直在想:“我以后一定也要学会做奶茶,如果能像他们那样的熟练就更好了!”

今天,我就开始自己做奶茶了。在妈妈的帮助下,我终于准备好了诸多材料,可看到那些材料后,心里不禁有些担心:“我能做好吗?”但是像:“加油,我一定行,而且做出来会比较好的,放心!”之类的想法立刻冒了出来,最后,在激烈的心里斗争过后,我一步步的开始了。

首先,将一些龙井茶茶叶放在一个有盖子的杯子里,用滚烫的开水泡开,再用盖子闷上,大约过五到十分钟就好了。其实,一杯奶茶的好坏取决于这杯茶泡得好不好。泡得太浓,奶茶太苦;泡的太淡,奶茶不香。所以,这泡茶的时间要掌握得恰到好处。茶泡好了以后,用过滤网将茶叶与杂质过滤掉,将茶水放入平时我们榨果汁的机器里,再放进两大勺奶粉,然后,按“开始”,等茶与奶粉完全融合了,再加入蜂蜜,白糖各两勺。香甜可口的奶茶就做好啦!尝了尝,“哇,真是美味呀!”我不禁大声赞叹。
      恩,要相信自己,别人能做到的,你也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团结才能进步
       小王子读后感500字
       美的镜头
       
       参观吉利汽车城
       冰冻过的绿豆
       奇妙的食物之旅
       小王子读后感600字
       一家棋迷
       难忘的小学生活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