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团结才能进步


团结才能进步

今天我们全校都来到了下城区体育馆,准备参加一次隆重的运动会。

我们班先到了休息区,放下书包,活动了一会儿身子,就来到了宽阔的体育场上排好了队伍练了练口号。这时主席台上的老师说:“入场式开始了!”第一个走过主席台的是六(3)班的人,他们昂首挺胸,飞快地走过主席台。接下来代表荷兰的是五(2)班的同学,他们的踏步非常整齐。终于轮到我们班上场了,我的心“砰砰”跳个不停,只听见施雨萌大喊“一,一,一二一,一,一,一二一……!”我们就一起踏步走过了主席台。

等我们回到了位置上。跑步比赛开始了!第一轮是韦寒上场,只听裁判员一声发令;预备,“砰”!一枪打下去。结果韦寒注意力不集中,慢了一会儿,等跑的时候,已经是最后一名了。

紧接着两百米跑步又开始了,只听枪声一响,施雨萌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好像要飞起来了,可是最后冲刺的时候落了一名,我们激动的大叫:三(4)班加油!施雨萌加油!这时几乎整个体育场的人都目瞪口呆地看着我们班,施雨萌终于为我们班拿了第一名。

今天我们班拿了一个第一名,全班都很高兴。这次运动会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才能拿笫一,只有团结,努力,有荣誉感,我们才能进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王子读后感500字
       美的镜头
       
       参观吉利汽车城
       冰冻过的绿豆
       奇妙的食物之旅
       小王子读后感600字
       一家棋迷
       难忘的小学生活
       描写春天的作文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团结就是力量
    只有努力,才能成功
    团结的蚂蚁
    中国,何时才能富强
    团结就是力量
    团结合作的蚂蚁军团
    团结的时钟三兄妹
    团结中的快乐
    团结的力量
    有勇气才能战胜困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