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军训

学校为了提高学生素质,组织我们四年级的学生到基地参加为期一周的军训。经过了这次军训,我们收获很多。  
  军训第一天,我们12个女生分到一个集体寝室,教官给我们发了枕套、床单、被罩。开始大家各自套自己的被罩,结果,套出的被子不是鼓着大肚子,就成了一个大圆球球。于是我们开始三个人结合一起套被子,她抓住这边被角,另一个同学抓住那边被角,一会就套好了被罩。还有一天晚上,停电了,学校里黑漆漆的,我们寝室的人都想上厕所,可都很害怕。于是我和同学杨雅雯一起打着手电筒,每次送三个人去厕所。军训生活教会了我们团结互助。  
   刚来军训的时候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对军训充满了好奇。接着过了几天后,对于从没有离开父母的我们,真的想家了。到了晚上休息的时候,有的同学说想妈妈了,哭了起来,结果全体寝室的人一个个都忍不住开始痛哭想妈妈。可是我们都很坚强,每天按时起床跑早操,每天自己打饭、洗碗,自己照顾自己。教官教我们站军姿、立正、踏步,看起来很简单的动作,做起来真的很难,一遍一遍的做,站军姿把我们站的双腿发软,我们都能坚持下来。军训生活教会了我们独立生活,学会了坚强。  
  军训的生活有苦也有甜,锻炼我们的意志,使我们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地面对挫折与失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日全食
       蝶恋(2)
       秒速5厘米,我记住她的速度
       启迪
       唉!真不想长大
       我童年的猫
       枫叶落下的日子
       景阳岗人兽肉搏战
       爱到底是幸福还是毒药?(转载)
       我的戏迷奶奶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