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狐狸马克的故事


在森林里有一只叫马克的狐狸。它长着一身火红的毛,十分的漂亮。
一天它在散步。忽然,它看见树上有两只小鸟。马克嘴里的口水都快流到地上了。马克想了想,一个阴谋诡计在它心里油然而生。于是,它非常热情地对小鸟说“:亲爱的小鸟,你们好。明天是我的生日,我隆重地邀请你们去我家作客,我将会用最好的东西招待你们。”无知的小鸟们说:“好的,到时我们一定会去!”
过了一天,小鸟们乘上了老鼠车夫拉的车。它们高兴地向狐狸马克家奔去。走着走着,它们遇见了小猫,小猫对小鸟们说:“亲爱的小鸟,你们好。你们的车真漂亮,带我一程吧!”小鸟说:“好啊,上来吧!”它们继续向前走,走着走着,它们又遇见了一只小狗。小狗说:“你们的车真漂亮,带我一程吧!”小鸟说:“好啊,上来吧!”它们继续向前走。走着走着,它们又遇见了小鸭子。它们也带上了小鸭子。这时小动物们问小鸟:“你们这是去哪儿呀?”小鸟们说:“我们去狐狸马克家。今天是它的生日,它请我们吃饭。”小动物们说:“不对呀!狐狸可是吃小鸟的,你们肯定上当了!”小鸟们一听哭了起来:“那我们该怎么办呢?”说着,它们已经来到马克家。小动物们说:“我们先看看再说。”它们按了按门铃,可里面没有反应。“正好。”小动物们说。“我们可以商量一下怎么对付它。”


于是,它们把车藏在房子后面,小鸟躲在屋顶上,小猫躲在灶里,小鸭躲在水缸里,小狗躲在门后。这时,马克回来了,它手里拿着一捆柴,它闻了闻:“啊!这里还有鸭子的味道,今天可以饱餐一顿了。”于是,马克去烧水。它进了灶堂准备放柴,这时小猫用劲朝马克吹了一口,把那些灰吹了起来。一下子,把马克的眼睛眯住了,它大叫一声,冲到水缸去洗,这时小鸭狠狠地咬了马克一口,马克痛得直嚷嚷,连忙向外跑,它刚走到门口,躲在门后面的狗,把脚一伸,“扑嗵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比赛
       给杨红樱阿姨的一封信
       秋天的叶子
       一个喜爱车的我
       与恐龙面对面
       第一次收信的感觉
       海南之旅
       打雪仗
       月之行
       我当“小保姆”——寒假记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狐狸的下场
    老虎和狐狸的新故事
    狐狸分梨
    狐狸的故事
    乌鸦和狐狸续写
    wo素狐狸精 no.1
    狐狸和乌鸦的故事
    为狐狸平反---读《金色的脚印
    忠实的狐狸狡猾的狗
    狐狸和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