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我爱您


敬爱的妈妈
您好!我是漫桐作文人网 ,您一定很惊讶吧?这次写信就让我们去回忆一下以前的生活吧。
妈妈,我真的觉得您很特别。知道为什么吗?小时候您对我的教育很严,不允许我们与别人打架。但我却经常与哥哥他们打架,惹您生气。每一次打架我都输了,但我回到家中还要吃上一餐“竹子炒鱿鱼”。常常都是这样,无论是我对还是别人对,您都先教训我。这使我胡思乱想,以为自己不是您生的。可后来我看见您打了我之后,自己也跑到床上流眼泪。当时我真的很后悔,也明白了“伤在儿身,疼在母心”这句话其中的意思。后来,我又仔细想了一下,才懂得您的良心用苦。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跟别人打架了。
还有一次,我病了。发着高烧,您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您见我烧得那么厉害,就立即穿上雨衣,带我去看医生。当时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您冒着大雨,骑着自行车载着我艰难地在雨中前进。后来,我病好了,可您却累坏了。唉,我真是太对不起您了!
……
妈妈,我的内心对您充满了无限感激和歉意。妇女节就快到了,我作为您的女儿,在此,我送给您一份珍贵的礼物,那就是——妈妈,我爱您!
祝:
天天开心!
您的女儿:漫桐
2006年2月21日


小山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会说话的标志
       送给妈妈一份特殊的礼物
       白雪公主后传
       话说端午节
       我不是小孩子
       真想再玩一把
       海河外滩
       幸福的任务
       我从月球来
       爸爸生气的时候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阅读,我的乐园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我锻炼,我快乐
    那次,我挑战了自己
    妈妈是个读书迷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