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错了

  

听过一句名言:失败乃成功之母,错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错误的面对错误,记得一年级的暑假有过这样一件事……

放学回到家里,我看见爸爸正在忙着煮饭,我让爸爸签字,他说一会签.可第二天上学前,我打开作业本,竟然发现爸爸没有签字.我的头胀得老大,脸红红的,心想:我不是故意不签字,不知道老师会怎样处罚我呢?于是,我想出了一个"妙计"--自己签字.我把本子放在书桌上,用颤抖的手自己签上了字.签完后我才松了一口气,可一上午,我心里像揣了小兔子似的,上什么课都不安心.

下午冯老师问我是谁给我签的字,我说是爸爸.但是老师认出了我的字,也看出了我的心思,摸着我的头,语重心长地说,"忘了签字老师会原谅你的,但自己签字,这就是错上加错了,诚实才是宝贵的".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流下了懊悔的眼泪.

    以后,我要时刻提醒自己,做个诚实的孩子.老师,谢谢你这次的批评,不然的话,有可能还会发生这样的事。

每个人的一生都不可能不犯错。重要的是我们要勇于去承认过失和过错。我们每个人都是在错误中长大的,是每次知错就改成就了人生一次又一次的完美。朋友,让我们正视错误,去成就明天的完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母的爱
       看日出
       秋天的校园
       我感动的一件事(转载)
       游洛阳龙门石窟
       第一次坐飞机
       勇者王道
       梦游世博园
       中队干竞选
       我为老人添欢喜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那一次,我错了
    那一次我错了
    我错了的作文
    对不起,孙老师——我错了
    我错了
    我错了作文200字
    老师我错了
    妈妈我错了
    我错过的一件事
    我错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