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夕阳


星期天下午,为了看日落,我早早地把一切事情都安排好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5点左右,便向东山头走去。
太阳这时偏西了,大地、房顶、树梢都是一片光亮。我抬起头看太阳,只见一道光圈,放出夺目的亮光,射得人眼睛发痛,这光圈好象哪吒的神火圈一样灿烂。我走一段路就看一会儿太阳,不知不觉便到了东山头那边。
过了一会儿,光圈的亮度减弱了,已经能够看了,而且逐渐变黄。一转眼,这圆东西已是金黄色的了。这时,我仿佛看见七种颜色在不停地变幻,太阳好像在转动似的,一会儿青,一会儿紫,一会儿红,太阳已经快落下去了,真像个大火球,旁边的云也被染成了红色。红色的晚霞像少女的衣服一样美丽。恩!太阳怎么缺了一角,噢!原来是太阳慢慢向下落,一片云挡住了它的一角。这时候的太阳仿佛是一座熊熊燃烧的火山。太阳慢慢地向下沉,一片云正好它的半中腰,像一条小河在流动,在河的旁边好象有座山,山上有一个农民正忙着耕种。我又一看,太阳已经快要被云遮住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了,只剩下一个小半边脸,最后终于消失在云中。
在太阳落山的旁边,仍有红霞,红霞的范围缩小,越来越暗,那里是一片淡红,虽然看得清,但却没有亮光。夜幕将要降临,我便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我钦佩的一个人
       静静的夜晚
       小河和小鸟
       遵守交通法规最重要
       交通规则人人守
       小鸭子
       堂姐的红皮鞋
       远离火灾,珍惜生命
       交通安全在我心中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锦绣夕阳彩
    夕阳西下
    夕阳下的足球赛
    夕阳颂
    夕阳永不落幕
    日暮夕阳红
    夕阳vs.朝阳
    夕阳红
    独特的夕阳兰
    几度夕阳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