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失败也是一种教育


失败也是一种教育

在生活中,可能你会认为失败是你成功路上的一块绊脚石,可是我却认为失败是成功路上的垫脚石。有句话就是这样说的“失败是一种教育,教学是一盏明灯。”

记得有一次,学校要抽测五年级体育。跳绳是我的强项,可实心球却不一样了,我只能投3﹑4米远。

回到家中,我很快的做完了作业,便叫爸爸陪我练实心球。到了楼下,我刚举起球,爸爸就大叫:“再往后点儿!”我把手往后头移了移,可爸爸还在叫:“再往后一点!”我又把手艰难的往后移了移,吃力的保持着,只听一声令下,我把球用力投了出去,虽然我用出了吃奶的劲,可还只是45米。我又重复几遍,没有什么大进步,可我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我喘了口气,吃力的对老爸说:“好累呀,我肯定在投实心球上失败了”。可老爸却回答道:“失败是一种教育,教训是一盏明灯。失败可以让你更深刻的记住要领”。我在一旁点点头,又开始练了起来。虽然我一遍又一遍的错了,可我却一遍又一遍的记住了动作要领。1

到了抽测的那一天,我以惊人的成绩取得了优秀,这让所有的人都感到了意外,可我心里却明白得很,因为我记住了“失败是一种教育,教训是一盏明灯”。

“失败是一种教育,教训是一盏明灯”。不要认为失败是件可怕的事,失败是成功的垫脚石。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的作文
       眼药水的启示
       一只柚子
       童年的泡泡
       采草莓得出的道理
       老班长颁奖词
       小小守门员
       一件感人的事
       六年级的时光
       这件事真让我感动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失败的滋味
    灰原哀,你也是天使
    这也是一种幸福
    忍辱负重也是一种智慧
    考试失败的时候
    失败的启示
    放手也是一种美丽
    哦,包饺子也是门学问!
    挫折也是一份财富
    挫折也是一比财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