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以往的运动会,我总是扮演一名默默无闻的拉拉队员角色,可这次运动会不一样了,因为我成了一名光荣的广播员。

每逢运动会,我都格外入神地倾听广播员的声音,她是高年级的同学,声音清亮动听。每次去交新闻稿时,我总是羡慕地偷看那个坐在话筒后的身影,太神气了。我也喜欢朗诵,也当过主持人,什么时候我也能做个广播员,让运动场的每个角落都回荡着我的声音呢?没想到,那时的渴望竟在几年后成为了现实。

“齐元峻,快去主席台当广播员!”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那精彩的一刻,那朝思暮想的一刻终于来了!我的眼睛都湿润了,我一定要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迈着轻快的步伐,我连蹦带跳地上了主席台,被老师带到了那个黑色的话筒前。我咽了口唾沫,齐元峻,你一定要争气哦!

拿到我面前的通讯稿有厚厚一叠,这么多稿子我能播完吗?对朗诵可算是“久经沙场”的我有些怯了,但一想到自己的声音即将传遍运动场时,我挺直了腰杆,深深吸一口气,我一定行!“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我说出了第一句话,我能清楚地听到自己洪亮的声音,这是来自我心底的声音!尽管来稿不长,有些低年级的稿件文笔还很稚嫩,但我每篇都像朗诵美文一样用饱满的激情声情并茂地朗诵每一个字、每一个词、每一句话。此时此刻,我脑海里浮现出了我最喜欢的周光、濮存昕、李默然这些朗诵大家,耳畔回响起他们或激昂或深沉的朗诵。我使出浑身解数,努力模仿着他们的腔调。

播完了近一半的稿件时,我已经满脸通红、汗流浃背了,嗓子也有些干哑,就像刚从运动场上跑完了400米那样。这时,杜书记亲切地夸奖我:“你读得很有感情,很老练!”我害羞地低下了头,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我喝了口水,继续广播。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运动会作文400字
       论语读后感300字
       爱的教育读后感300字
       李家坑漂流记
       我的开心农场
       秋天来了
       运动会作文300字
       外婆不在家
       爱的教育读后感500字
       写生记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关于春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