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拖地板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和妈妈有时出去了,我看到地板特别脏,就像把地板拖干净,让爸爸妈妈看看我有多能干。
说干就干,下午三点刚过,我打开卫生间的水龙头,随便把拖把冲了冲,就开始从大房子拖了起来。我们家的房子面积并不大,一个大房子,一个小房子,还有一个小小的过厅和厨房。当我快拖完的时候,我感到胳膊酸酸的直发困,尽管窗外还下着大雨,天气一点也不热,但我还是出了一身的汗。我嘴里嘟囔着:“太累了,烦死了”。终于拖完了,正在我自鸣得意的时候,我发现地上有一块一块的灰色斑点,比拖之前还要脏呢。我顿时像只泄了气的皮球,没有了信心再去拖了。可是这个时候,我想起了,我想起了爸爸对我说过的话:“只要有信心,有毅力,任何困难都压不倒你!”想到这儿,我又恢复了信心,我决定找到灰色斑点的原因,一定要把它清理干净。我想起了妈妈每次拖地板之前,都要把拖把洗了又洗,直到水干净了才开始。我恍然大悟,原来灰色斑点是由于拖把没有洗干净引起的。于是,我照着妈妈的办法,我也把拖把反复地洗了好几次,看到洗拖把的水清了,再按原来的方法拖有灰色斑点的地板。功夫不负有心人,地板终于拖干净了。
正当我欣赏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的时候,爸爸妈妈回来了,他们听我讲述了拖地板的过程之后,会心地笑了。


这次拖地板不仅使我学会了一项家务活,还让我体会到了父母工作之余做家务的辛苦,我想,我以后一定要多帮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当“保姆”
       亲近土地
       我家的小乌龟
       迷人的秋色
       暑假的一天
       读《十万个为什么》(动物卷)有…
       中国人,好样的
       学古诗,做诗人——读《小学生必…
       学古诗,明事理——读《小学生必…
       逍遥到合肥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