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当“保姆”


今天,我早早地写完作业,骑上自行车去奶奶家找我的小弟弟玩。到了奶奶家,碰巧奶奶要出去买菜,正犯愁谁来管小弟弟。幸亏我来的及时,便主动担当起了照顾小弟弟的“小保姆”。
弟弟一见到我来,高兴得又蹦又跳,在屋子里转悠来转悠去。我坐在沙发上看着他玩。只见他一会儿跑过来捏捏我的脸蛋,开心的一笑,最里边露出一排整齐、洁白的小的牙齿;一会儿跑累了就到我这儿来,坐在我腿上,头靠在我胳膊上休息一会儿,和我一块儿津津有味地看电视。休息了一会儿,弟弟就把角落里的一大桶玩具,像拖沙袋一样,把桶拖到客厅中间,一掀盖,整桶玩具都倒在地上。我一看玩具真多,应有尽有,我看的两眼放金光,便同他一起玩起来。弟弟大拿着两把玩具手枪,像警察一样,在每个房间里巡逻一遍,不时地用手枪对准我,嘴里说着:“缴枪不杀,叭,叭,叭”。我吓得连连投降,倒在地上。他看我“害怕”的样子,哈哈笑起来,不停地说:“姐姐不倒,姐姐不倒!”我那着桶里的积木,拼起金碧辉煌、奇妙无比的城堡,等拼好了,我那起来我的成果让弟弟好好地欣赏一下,让他产生对我的爱慕之心。没想到这个“警察”还挺霸道,那着枪毫不客气地对准我的城堡就是一枪,“哗啦”,刹那间,城堡变成了一片废墟,弟弟却哈哈大笑。“真气人!”我自言自语道。开始弟弟玩得特别高兴,可是后来不知为什么,弟弟却自己哭了起来。我莫名其妙,便抱起弟弟,哄他:“宝宝乖,宝宝乖!”可弟弟不但没停止,反而哭得更严重了,弟弟的嘴里一个劲的说着一句话,可我没听清,仔细一听,原来弟弟说:“宝宝的手枪不见了。”哎,手枪可是他的命。我便给他找了起来,他立刻破涕为笑,我们俩东翻翻,西找找,弟弟像个小跟屁虫一样在我后面。过了一会儿,终于找到了,我气喘吁吁的,弟弟搂着我,一个劲喊:“姐姐真好,姐姐真好!”我和弟弟便有高兴地玩了起来。这时,奶奶回来了,看着我们玩得这样开心,连连称赞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亲近土地
       我家的小乌龟
       迷人的秋色
       暑假的一天
       读《十万个为什么》(动物卷)有…
       中国人,好样的
       学古诗,做诗人——读《小学生必…
       学古诗,明事理——读《小学生必…
       逍遥到合肥
       学古诗,懂道理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