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天的颜色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每当想起这首诗,我不知不觉就会想到:春天到底是什么颜色的呢?让我们来到郊外,听听大自然里的伙伴们的意见把吧!  
  首先,我们来到了山上,放眼望去,好一片绿色啊!山上有许许多多挺拔的大树,一阵风吹拂过,大树向我们招手,高兴的说:“春天的颜色是绿色的!”再向右一看,另一座山上有一大片一大片的杜鹃花,像一团熊熊燃烧的大火,它高傲的说:“春天的颜色是火红的!”这时,脚边那一簇簇黄色的迎春花,像我们招手,对我们说:“春天是黄色的!”蒲公英也来凑热闹,它大声地嚷嚷道:“春天是白色的,是白色的!”我们也在想:“春天到底是什么颜色呢?”我们不知不觉的来到了河边。  
  河岸的桃花乐滋滋的对我们说:“春天是粉色的!”柳树跑来与桃花争辨:“桃花妹妹,你错了!春天应该是翠绿的!”然后,它们俩就你一言,我一句的争吵起来。河水听见了,大声说:“不要吵了,不要吵了,春天是蓝色的!”桃花,柳树,河水都不亦乐乎的争论着。我们带着这个问题来到了草坪上。  
  小草懒洋洋地对我们说:“春天是油绿绿的!”这时,我们又去问星星点点地野花,野花喜洋洋的说:“春天是紫色的!”  
  回到教室,老师对我们说“春天是五颜六色的,是五彩缤纷的,是……”我想:春天是姹紫嫣红的。  
  我喜欢春天的颜色,更喜欢绚丽多彩的春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减肥记
       寄给统治这得信
       杜鹃花
       莫比故事【被抓】
       秋菊,献给敬爱的老师
       未来的科学家
       东馆展览馆
       美丽的金荷公园
       校园的教学楼
       寻找春天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春天送你一首诗
    夏天的故事
    放飞春天春令营
    秋天的遐想
    秋天的美丽景色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秋天的落叶作文400字
    春天的校园
    我爱秋天的枫叶
    国旗的颜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