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爷爷笑了

爷爷笑了  
  东营市 胜利八中 四年级一班 刘昊辰  
  今天天气格外晴朗,我的心情也特别好,因为爸爸要带我回老家给爷爷过生日。吃了早饭,爸爸带上早已预定好的三层大蛋糕,还买了许多爷爷爱吃的菜,带了一箱纯奶,我也带上早已给爷爷画好的一幅画,做为生日礼物。  
  快十一点了, 才到了爷爷家。刚一到家,我就看到爷爷在桌子跟前坐着了,我急忙问爷爷好!桌子上摆了许多丰盛的菜,香喷喷的,馋得我口水都快要流出来了。姑姑跟我们打了一个招呼,急忙接过爸爸手中的蛋糕,把蛋糕盒拆开,蛋糕中间立即呈现出“健康长寿”四个大字,周围有六朵红色的花朵,姑姑把蛋糕切开,每人一份,我望着眼前的蛋糕,心想:不应该直接把画送给爷爷,这样显得太单调了,应该先逗爷爷开心一下,然后再把画送给爷爷。可是,怎样才能逗爷爷开心呢?我眉头一皱,计上心来!对,就这么办,一定能逗爷爷开心的,哈哈!  
  我轻轻地用右手的食指抹了一下蛋糕上的奶油,把右手藏在身后,轻轻地拍了拍爷爷的肩膀,爷爷刚一回头,我迅速用右手的食指上的奶油抹到了爷爷的脸上,立刻拿出我心爱的小镜子,让爷爷一照,爷爷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我急忙说:“祝爷爷健康长寿、天天开心、生日快乐!”爷爷抚摸着我的头说:“借孙女的吉言,我一定活到一百岁,”说完大家都笑了,快嘴的弟弟接过话茬说:“不,我要爷爷永远活着,长生不老!”爷爷听了说:“好!孙子说的好!长生不老!”此时,我又把昨天晚上画的画双手递给爷爷,爷爷仔细端详我送给他的画,连连伸出大拇指夸我:“我孙女真成了小画家了!你瞧:这草多绿,这花多美,这水多清,这山多高,这云多白,这天多蓝,真是一幅山清水秀的风景画啊!”爷爷夸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我连忙说爷爷吃菜!吃菜!我急忙夹了一块红烧肉放到爷爷的嘴里,爷爷连忙说:“好香啊!”这时我爸爸也端起酒杯说:“祝老爸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开,花落?(转载)
       家乡变化
       时代越来越明亮
       学识渊博的姥爷
       我的国庆一日
       百变森林·1
       陌陌可爱的小妹
       水晶魔法球之咒语大战
       《仰义之旅》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了不起的爷爷奶奶
    让爷爷的生活充满阳光
    爷爷和烟斗《课堂作文》
    爷爷的小菜园
    我发现爷爷的宝贝
    爷爷,你等我等你
    爷爷和桂花小院
    爷爷戒烟记
    我和爷爷的约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