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笔袋

我有一个文具,它虽然很朴素,不像别的笔袋那样漂亮,却是我最好的朋友-------就是它,笔袋。  
  它长15厘米,宽5厘米。全身为浅蓝色,表面是小熊维尼,小猪和斑斑虎。背面是一片浅蓝色。你别看它样子这么简单,它的作用可大了。  
  打开它的第一层,里面有:两支黑笔"兄弟",三支紫笔"兄弟",和一支蓝笔"兄弟".它们虽然各不相同,却是一群好朋友,好兄弟。  
  第二层可多文具在"居住"呢!有橡皮弟弟,二支铅笔哥哥,三支圆珠笔姐姐,还有两个修正贴妹妹。它们都是好朋友,而且从不吵架。  
  笔袋是我最知心的好朋友。上一次,我语文测验80多分。试卷一发下来,我看着差不多满卷子的红叉,心里不禁伤心起来。我抬头,看见了我的笔袋,它好像在跟我说:"小主人,小主人,请不要伤心。只要努力,多看书,多复习,就可以了!"嗯!"我点点头,把卷子放好,就立刻迎接下一堂课的语文测试了。经过努力,我拿到了99.5,全班最高。我高兴地看着我的笔袋,它又好像在说:"小主人,你不要骄傲哦!所谓骄傲使人退步嘛!"我又点了点头,便高兴地回家把这个成绩告诉爸爸妈妈了。  
  它是我最好的朋友----总在我的不高兴或伤心的时候安慰我,就是它,笔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张老照片的故事
       我们的校园
       芜湖游
       清明扫墓
       姥姥家的小园
       给可恶蚊子的一封信
       我的效率故事
       恼人的平均数
       去年的友谊,为什么?
       我可爱的小闹钟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