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那是他,比我大13岁的他,爷爷奶奶都觉得长得不好看的他……他一直是我的知己,知音。我不会的题目可以问他,不高兴的时候可以跟他谈心,高兴的时候可以跟他分享……在我眼里,他永远是最帅气的他。因为他的心,比谁都美丽,闪烁着那耀眼的光芒。  
 他,是一个大学已经毕业的大哥哥,我们并没有血缘关系,但是我情愿把他叫哥哥,他也愿意把我叫妹妹。我们只是偶然相遇的缘分,但这缘分一定会很持久,我妈妈爸爸都觉得他蛮不错的。我们关系很好,盼望着哪一天他可以说出‘love you’他说等我初中毕业,5年后,我们再度相遇的时候,他会给我他的答案。  
 妈妈说:“等你初中毕业,你将真正懂得什么是爱情,真正知道爱一个人之后要付出什么。”这句话对我感触颇深,等到我真正懂得了爱情,我就懂得了爱的真谛。  
 这是一个多月之前的事情,现在回想起来,觉得我真的长大了。从初出茅庐的、不懂得一点爱情的孩子,变成了对爱已经了解的很透彻的孩子。我知道了,爱就是给你爱的人付出你的所有,不管他爱不爱你。  
 爱,是每个人都必须尝试和得到的。当你已经懂得什么是真正的、真心的爱情,你就真正获得了属于你真正的爱情和幸福。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真心的爱情,你就不可能得到属于你真正的爱情和幸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魔法国与云彩国8
       漫游魔法世界
       笑(转载)
       那天、那雨、那人(转载)
       我的赛尔历史
       骄傲的蚂蚁安安
       第一次坐火车
       赛尔号
       我有一个梦想
       我的哥们儿钱文斌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