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有了一架玩具直升机

这天,我得到了一架心爱的玩具直升飞机,我不论到哪里都想着它,现在,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它的样子:  
  他有着白色的机身,蓝色的条纹附在机身上,还陪着红色的闪电图案,开启电源时,绚丽的彩灯不断的闪烁着,钢铁的支架十分帅气,还有四片尾部是红色的大大的机翼。  
  我刚从舅舅手中接过这架玩具直升飞机时,心中无比激动,开心地手舞足蹈,迫不及待地拿来电池,给遥控器装上,“起飞啦!”我开心的大叫道,“呼”伴随着机翼划破空气的声音,飞机旋转着身子缓慢起飞了,可是我毕竟是刚玩这东西,飞机垂直着往上飞,怎么降落呢?眼看要装上天花板了,我连忙关上电源,飞机发出了“嘎!”的一声,停了下来,掉在了我的手上。哎!看来我还没掌握好这家伙,便钻进了说明书中,总算是懂了每个按钮的意思。“第二次起飞准备开始!”我又大声叫道,还是和上次一样,飞机垂直向上飞,我稍微把操纵杆往下拨了一点,他便停住了,“成功啦!”我心花怒放,开始尝试着转弯、前进等一系列的飞行技巧,终于, 我也成为了一名小小飞行员。  
  我带着飞机来到了楼下的操场上。随着飞机的起飞,许多小朋友从屋子里出来,看着天空中的飞机,一副羡慕的模样,我便更来劲了,驾驶着直升机,忽高忽低,忽左忽右,来个俯冲,在迅速升高,小朋友们都鼓起掌来,我暗自得意。这时,妈妈买完菜,经过小广场,看见我正在玩直升飞机,就叫道:“好了别玩了,准备回家啦!”我听到妈妈的呼唤,便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小广场,一起和妈妈回了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玉树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的优点
       小胡叔叔
       难以琢磨的爷爷
       和我有缘分的小狗
       百变魔尺
       我爱小荷
       雷雨
       我最喜欢的水果
       游凤凰古城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我有个梦想
    我有很多秘密
    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我有一个好习惯
    我有一个好舅舅
    我有一双“笨”手
    我有一台复读机
    我做了一个梦
    我有一个好伙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