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个难忘的教训


2002年,爸爸妈妈带着我搬进了新家。这里风景优美,环境舒适,离学校也近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真是居住的最佳地方,我马上就爱上了这个新家。
一天晚上,我的表哥到我家来做客,找了很久才找到我家。我想:表哥对这儿不熟悉,等一下我带表哥下去,看看这美丽的小区。
吃完饭后,我就主动当上了表哥的向导,带着他在小区里东看看,西瞧瞧。最后,我们来到了前坪健身的地方,我跑到双杆前,两只手抓住双杆,腿向上踢,用力往下压,还得意地对表哥说:“怎么样?我练得不错吧?我经常在这儿搞锻炼呢。”话刚说完,我的手一滑,人从双杆上摔了下来,正好摔到后脑勺。哎哟,好痛!我一摸后脑勺,满手是血,我吓得大声喊:“不得了啦,出血啦!出血啦!”表哥也吓了一跳,马上通知妈妈带我去了医院。
到了医院,我缝了两针,头上还缠了几层纱布,真难受!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如果我小心点,不那么大意,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妈妈总是提醒我要注意安全,在学校上课时,老师也提到过安全第一,我都没有放在心上,现在他们说过的话我都记起来了。唉,真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呀!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教训。同学们,你们玩耍时可一定要注意安全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豆豆
       快乐的宋城游
       全国故事大王比赛
       母鸡
       爸爸上当了
       美丽的庐山
       有趣的挤牛奶
       我的家乡——南靖
       一个难忘的双休日
       崂山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