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信任


在一个广阔的大森林里,有一个非常大的山洞,山洞两边有两座小房子,一个是小红狐狸一家,另一个是小灰狼一家。小灰狼和小红狐狸,他们是一对非常好的朋友,他们互相信任,互相体谅,他们发过誓,要从小到大做一对好朋友,不吃肉,让动物们知道灰狼和红狐狸家族的善民和好坏。
他们在山洞前种了一些麦子和花生,他们到镇上买了两把锁和钥匙,准备第二天他们把麦子和花生采下来做成面包和奶油,在森林里开一个大会,让小动物们尝到他们俩辛劳的果实,让自己交上更多的朋友。
小红狐狸在自己的床上睡了一个好觉。
第二天,天气非常晴朗,小草一个个伸着懒腰,白云在天上悠闲的游着,一层一层的,像棉花铺成的楼梯,身后还衬着蓝蓝的天空,太阳放着柔和的光芒,山洞周围长满了爬山虎,山洞变得十分翠绿,像披上了一件绿色的大衣,显得那样的美丽。
小红狐狸走到了山洞前一看,山洞前麦田园和花生园的门全开了,再走进一看,麦子全被割光了,花生也全被摘了个精光,他又摸了摸口袋,钥匙也不见了,汗水从他的脸上流了下来。
他想都不想,飞快地跑进小灰狼家里,这时小灰狼正在睡大觉呢,他一把抓起小灰狼,说:“小灰狼!我的钥匙呢?”小灰狼摸了摸了口袋:“我的钥匙呢?也不见了,我还想问你把钥匙怎么了?”


小狐狸拉着小灰狼,走到了果园,小灰狼一看气得不知从哪里打来,“你把两个园子怎么了?是不是想独吞?”小红狐狸心中一股无名之火燃了起来,“什么?你还怪我,八成是你自己想独吞!”
真是说变就变,刚才还是红日普照,万里无云,转眼间乌云密布,暗淡的太阳也不见了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风越来越大,小草垂下了头………。
小狐狸说:“你这黑心狼,想分瓜别人的劳动成果。”
“不是我摘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具盒的争论
       小草的哭诉
       有趣的水上步行球
       语文课上
       寻找水源
       愿望节
       我读书,我快乐
       妈妈,我来干
       今夜圣诞晚会
       观《国王有对驴耳朵》有感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一个信任的眼神
    信任的喜悦
    信任
    爱我就请信任我
    在信任中成长的我
    信任的故事
    那信任的眼神
    不信任摧毁了我们的友情
    读《信任》有感
    路飞用自己的方式信任着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