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激烈又有趣的游戏


“加油!加油!”是哪儿传来这响亮的加油声?喔,原来是申老师带着同学们在玩比手劲!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老师在1、2组选了一个代表,3、4组也选了一个代表,两个队员便开始热身,过了一会儿,老师说:“预备,开始!”
“加油!加油!”,加油声响了起来,两个队员也十分紧张。第一个队员脸涨得通红,像喝了酒似的,脖子上青筋直暴,满脸躺着汗水,把吃奶的劲儿都使出来了!第二个队员紧瞪着眼珠,手上的肌肉硬邦邦的,像块小石头,牙齿咬得咯咯作响,使出了全身的力气!
比赛激烈地进行着,加油声也不停地在教室里回荡着。我们的队员快胜利了,我们也很开心,便交头接耳,有的说:“哇!我们快赢了!”有的说:“太好了!我们快胜利了!”可不料,对手突然一用力,又把我们队员的手给掰了过去,我们组的加油声猛地增加了好几倍,像雷鸣一般,震耳欲聋!
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我们终于赢了!大家心里不知有多高兴!胜利的对手红光满面,而失败的同学却垂头丧气。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响亮的加油声仍然在我们耳边回荡……
这次游戏真好玩儿,真希望还能再看一次!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苦中有乐
       书包的自述
       春天在哪里
       智能汽车—幻影号
       书包里的风波
       一件打动心灵的事
       狐狸和乌鸦续编
       手球比赛
       做饭
       小螺蛳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