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狐狸和乌鸦续编


狐狸叼起肉,钻进了洞里。它听见乌鸦在洞口诉说自己上当受骗。
狐狸听见了,非常后悔,可是自己的小宝宝饿得哇哇叫呀!狐狸想来想去,觉得自己很没用,让乌鸦没了食物。听见乌鸦宝宝的哭声,狐狸决定出去找食物,来弥补乌鸦。狐狸给小宝宝们一些食物,对年龄稍大的几只狐狸叮嘱了几句,让它们照顾好弟弟妹妹。然后从后门离开,因为它不好意思见到乌鸦。
狐狸走啊走啊,翻过了两座山,看见几个同类正在争着一只肥大的母鸡,就笑脸迎上去,问:“请问几位老兄,你们的本领可真大啊!是从什么地方得到这只又肥又嫩的母鸡呢?”狐狸一边巴结那几只狐狸,一边对那只母鸡垂涎三尺。而那几只狐狸担心它把母鸡抢走,就把偷鸡的地方告诉了它。
狐狸找到了那个地方,偷到了一只又肥又大的母鸡,正准备往家走。忽然,从灌木丛中跳出一只大老虎,狐狸怕老虎,只好把母鸡给了老虎。
狐狸正准备继续往前去寻找食物,但发现自己和干粮已经不多,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家。半路上,狐狸发现自己的朋友提着两只鸡,正兴高采烈地回家,狐狸想从朋友手中要一只鸡,但又不好开口。它的朋友仿佛看出了它的心思,走过来对它说:“狐狸,你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助过我,从你的眼神中看得出现在你肚子肯定饿了,两只鸡我也吃不完,来,给你一只。”


狐狸提着那只鸡来到树下,对乌鸦说:“上次的事情是因为我的宝宝太饿,迫不得已我才骗你的肉。今天,我给你带来一只鸡,给你和你的孩子。”然后把鸡抛给了乌鸦。
狐狸回到家,看见自己的宝宝又饿得哇哇大哭,就准备再出门去找食物。不料乌鸦来了,并带来了半只鸡,说:“看来是我错怪你了,原来你是在被逼无奈的情况下才骗取别人的食物呀!看来这个看似明明白白的世界并不明白,连一向狡猾的狐狸也有苦衷呀!我们交个朋友吧,我很喜欢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手球比赛
       做饭
       小螺蛳
       选国王
       聪明的好小鹿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
       真想变成小小的花朵
       小白兔的趣事
       意外的惊喜
       期末考试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狐狸的下场
    老虎和狐狸的新故事
    狐狸分梨
    狐狸的故事
    乌鸦和狐狸续写
    wo素狐狸精 no.1
    猴子和乌龟
    狐狸和乌鸦的故事
    为狐狸平反---读《金色的脚印
    忠实的狐狸狡猾的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