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的回忆


小溪是大海的童年,花朵是果实的童年。我的童年充满了欢声笑语。有一张照片,我现在还记忆犹新。
记得冬天的一个早晨,我刚张开朦胧的睡眼,向窗外望去,白茫茫的一片,原来昨晚下了一场大雪。一看见有雪玩,我便快速地起床了。爸爸和妈妈一商量,反正是周末,不如游一游“雪景”,于是,我们一家来到了府山公园。
只见公园的瓦片下,都垂挂着一条条冰柱,仿佛是一串串晶莹透亮的银柱,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我便要求爸爸抱我去拿几条冰柱玩一玩,爸爸一把抱起了我,我刚摘下两根,正在脸上划来划去 ,爸爸将我放下来,自己又起身一跳,摘了两根。爸爸也很调皮,一边将那两根冰柱悬在我头的两旁,一边还说着:“哈哈!你长出两个‘冰角’来喽!”我也同样将我手上的两根放到了脸旁,“我还长出‘冰胡须’了呢!”一边说着,我一边跷起了小嘴,动了动鼻子。只见那时妈妈在一旁笑得合不拢嘴。正在这时,妈妈“眼疾手快”,趁我不注意,“咔嚓”一下,拍下了一张有趣而又可爱的照片。
虽然这件事过去很久了,但这张照片却将永远定格住我当时的快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观动物园
       爸爸我想对你说
       玉兔
       “雷锋精神”伴我成长
       蚂蚁和猩猩
       上网学作文的乐趣
       小夹子
       美丽的枫溪广场
       看海浪
       记班级里的一件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旧照片中的回忆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月光下的回忆
    20年的亲人聚会
    她的回首一笑
    童年,我们再见
    爆米花的回忆
    童年趣事——灌田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