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上网学作文的乐趣


我觉得上网学作文既轻松又方便。轻松是只要用鼠标点一下101远程网站或清华附属小学网校,然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开始学习了。方便是在网上学习不像平常上课一样,老师在讲台上重复地讲这个怎么写,那个怎么做,而是让你耳朵听,眼睛看,脑子想的方式来分析一个题目,一句话。这样,以便帮助我们在考试当中学会审题。
网上学习的讲课老师的声音像起伏的云海,时高时低,时快乐时悲伤,让人听了一下子就能感觉作者的心情和心理活动。讲课老师的声音和蔼可亲,让人觉得心中的压力早已飞到九霄云外了。
网上学习还可以不花一分钱就可以看别人的作文选和查找自己的作文是否上榜了。因为只用鼠标轻轻点击《小山屋作文网》就可以了。这样,我们不用跑去书店就可以看到好作文了。
网上学习不仅仅是只教你怎样写作文,还教你几句名言警句,教会你做人的道理,让你知道书本的重要,教会你……在这里,它还会出几个字谜给你猜,让你放松一下心情,被这些有趣的字谜给谜住了。当它讲完课时,在末尾总会说上一句鼓励你的话,让你在心里的烦恼一哄而散。
网上学习还可以丰富你的课余生活。在这漫长的假日里,在家里闲着没事干而产生坏主意还不如上圣宝现代家教进行上网学作文,这样既让你不再产生坏主意,又能提高你的作文水平,难道不是一举两得吗?


当你已经厌恶看那些枯燥无味的作文选时作文人网 ,请打开电脑上网学习吧!那生动的有趣的讲课作文会把你吸引住,会让你的作文成绩一高再高!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夹子
       美丽的枫溪广场
       看海浪
       记班级里的一件事
       真实的成绩
       《能给予就不贫穷》读后感
       我的自画像
       我的同学
       八哥
       捉蚂蚱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小学作文迷人的秋天
    小学作文跳蚤市场
    小学作文我的未来
    小学作文成长的烦恼
    保护视力,健康上网。
    明明上网记
    我学会了上网打字
    上网,这是我的乐趣
    小学生可以上网吗
    我的梦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