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泰国游记


泰国游记
以前听老师说过泰国,我对泰国的印象是:海边、炎热、皇宫十分壮丽。
我的第一站是曼谷大皇宫。这里分成玉佛寺和寝宫两个部 分。这里真是名不虚传,金碧辉煌。据说以前墙上镶的可都是真的宝石!不过后来对外开放参观,才改用玻璃代替。寝宫也很漂亮,一到八世的泰国皇室曾经在这里 生活过。中午,我们在曼谷最大的商场吃中饭我们点了一些据有泰国特色的菜:冬阴功汤、椰子烤鸡饭、凉拌木瓜柚子丝和芒果糯米饭。我最爱吃的就是芒果糯米 饭,香甜的芒果配上糯米,真是让我爱不释口!
我的第二站是普吉。普吉岛晚上是最热闹的。芭东海滩的夜市上人来人往,我们看到了品种繁多的海鲜,有见过的也有没见过的,品尝着香甜可口的水果,欣赏着据有泰国特色的工艺品,十分悠闲,还了解了在泰国非常有名的泰式按摩和一种用小鱼治疗的特殊足疗。
最 后我到了皇帝岛,这里天海一色,眼前一片碧蓝。如水晶果冻一般的海浪从远处卷上沙滩。沙滩上的沙是那么白那么细。光脚踩上去感觉软软的、麻麻的,我又新奇 又兴奋。让人没想到的是,我学会了冲浪,一开始我不会玩,趴在板上等浪来冲我,试了几次我发现这样不行。于是我看到大浪来了就立马趴在板上,大浪一直把我 冲到沙滩上。我成功了!我兴奋地又跳又叫。
要回家了,我依依不舍的向泰国告别,泰国,我还会在来的!回到杭州,我发现杭州真热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11/20164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中的那颗星
       少一点遗憾
       告别围墙
       幸福漫谈
       这就是爱作文600字
       未曾说出的感激
       父爱如酒酒香依然
       谢谢你一路相伴
       前方的风景更好
       大约在秋季
     
     泰国游记
     压岁钱
     100游桂林
     去参加少儿春晚
     班长竞选发言稿
     小制作
     漫画书的自述
     镜子的自述
     星河广场
     秋天的图画作文
    分数王国游记
    泰国人
    韩国游学活动
    仙女国游记
    世博之旅—泰国馆
    植物王国游记
    魔法国游记
    泰国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