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世博之旅—泰国馆

令人兴奋、激动、瞩目的世博会在浦江两岸隆重地召开了!7月13日是我盼望已久的日子,因为我也要到世博会去参观了!  
  13日凌晨我在睡梦中一次一次醒来,就怕错过了乘车时间。4点钟时我怎么也睡不着了,起床洗刷完毕,就等车来接了。5点半我们终于出发了。一路上我没有心思观赏路边美景,就希望车能开的快点再快点。因为我的心早已经飞到了世博园。  
  经过近1个小时的旅程我们终于到了世博园外。我们风尘仆仆地赶到6号门,令我们吃惊的是我们来的够早了怎么还有人比我们更早啊?进入园区的通道上早已经排了好几条长龙。四周都是人,真是人山人海啊!入园时间要等到9点才开门。我们只有在外面静静等候。都说时间如白驹过隙,可现在的时间不知怎么过的特别慢,一分钟好像一小时。  
  进入展区,眼前都是奇形怪状的建筑物令人目不暇接。听说泰国馆十分好看,于是我们第一站便是泰国馆。  
  泰国馆毕竟是热门的展馆,队伍都排的长长的。但你不必担心排队的疲倦。泰国馆热情的志愿者风趣的话语把现场的人逗得捧腹大笑,他们还教我们学泰语如“萨瓦迪卡”(你好),大家疲劳顿时一扫而光。  
  经过几小时的等候,我们终于进入了展馆。进入展厅,第一部分被称为“和谐的历史之旅”,展区内有一个巨大的中央悬空水幕,配合着四面巨幅电子屏。自然滋润了万物生长,初生婴儿清脆的啼哭,意味着生命的开始,一个普通泰国人的生活画卷由此徐徐展开,宁静、祥和又有那么一些肃穆,我感觉真的能够从这不过5分钟的演出中,感受到泰国文化清新、肃穆的一面。展示结束之后,站在电子屏前,还可以模拟着穿上泰国特有的盛装服饰,这种文化体验非常有趣。  
  进入到第二展厅,我得知这一部分的主题被称为“不同声音的和弦”,我原以为屏幕边的夜叉神像是一个静态的雕像,没想到展示开始时,夜叉神竟然活生生的动了起来,还和屏幕里的南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蔷薇少女第三部no.1
       感谢母亲
       同桌的你
       蔷薇少女第三部no.2
       煜,你是我生命里一道绚丽的彩虹
       向阳
       伤口,不疼。
       剪海
       悲哀的河流
       再见,我祝福你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记一次红色之旅——游沙家浜
    安娜安妮之水晶星球奇幻之旅
    清凉之旅——承德避暑山庄游
    海南之旅海底潜水
    红色之旅—北京
    暑假之旅(七)
    暑假之旅(六)
    暑假之旅(五)
    暑假之旅(四)
    暑假之旅(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