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精彩的暑期三人行作文

这次的暑期安排的可真充实,刚放假,我们全家就参加了福山的韩国邮轮行。虽然去年刚去过,但今年是和同学们一起,我们看表演,做游戏,游泳,每天早上床上还有一个毛巾做的玩偶,这些叔叔阿姨的手实在太巧了,而且我们还参观邮轮的后厨房,看到了超大的奶油蛋糕,馋得我们口水直流!
   从不让我涂指甲油的妈妈,这次居然还把自备的指甲油贡献出来,帮我的女同学们扮美美。看着阳光下亮晶晶的漂亮指甲,我们挥舞着手指,甭提有多开心啦!真希望以后学校多组织这种活动啊!
   随后我们一家就兵分三路了,妈妈公司组织旅游,爸爸出差参加展会,我飞到北京和表姐团聚旅游,最后再一起在上海的家汇合。爸爸妈妈给我带了不同的礼物,我也给他们各自选了别致的小礼物,大家都开心极了!
   真是精彩的暑期三人行!

【扩展阅读:小学生写作文技巧】
   一、提高认识事物和表达事物的能力。我国著名教育家叶圣陶先生指出:写任何东西决定于认识和经验,有什么样的认识和经验,才能写出什么样的东西来。反之,没有表达认识的能力,同样也写不出好作文。
   二、把认识结构作为作文的核心,包括学习知识,观察积累,记忆储存,训练思维,丰富想象,培养情感,锻炼意志;从说到写,推敲修改,多读勤写。
   三、树立大作文观,听、说、读、写有机结合
   一要注重审题;二要明确写作目的,立意要新;三是选材要有根据;四要讲究谋篇技巧,安排好篇章结构;五要注意文章分段,事先列小标题,作文提纲;六要注重文章写法,因文用法;七要妙用语言,用思想调遣语言。
   学会五种立意法:以事赞人,直抒胸臆,借物喻理,触景生情,托物言志。
   四、作文大目标的逐年级分解:一年级字词,二年级句子,三年级片断,四年级篇章,五年级综合,六年级提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8/1974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真热作文
       游广州海洋馆作文
       游香港迪士尼乐园作文
       亲子嘉年华作文
       第一次吃椰子作文
       海底探险作文
       第一次骑马作文250字
       洗碗作文200字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200字
       第一次游泳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猫咪作文300字
     有趣的造句游戏作文
     壶口瀑布游记作文
     参观铜山消防队作文
     榕树作文300字
     溜冰作文
     精彩的动物表演作文
     心灵的震撼作文
     拳拳父子情作文300字
     我爱夏天的作文300字
    精彩的动物表演作文
    精彩的马戏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200字
    一个精彩的镜头作文
    秋天是个多彩的季节作文
    一件不光彩的事作文300字
    我的暑假计划作文600字
    精彩的舞会作文
    快乐的暑假作文
    多姿多彩的春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