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买书作文300字

  随着滚滚的车轮,火车把我们从贵阳拉到了上海。在上海这个大都市中,使我最感兴趣的是上海图书城,我一来就把妈妈拉到那里。
  上海图书城宽敞明亮,买书的人多极了,比北京的王府井书店和西单图书城里买书的人还要多。上海买书的人几乎和买菜一样,大多数人都提着蓝子,有的甚至还推着车子把一蓝蓝,一车车的书送往收银台,收银台的前面排起了一列列如火车一样长的队。
  上海图书城真大,一共有六层,里的书真多,起码上万种书够人挑选,图书城里面还有很现代的自动扶梯,中央空调,自动扶把稀稀攘攘的人群拉往他们不同的目的地,我被拉到了第4层——儿童书城。
  儿童书城人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0-1岁的婴儿丛书,第二部分分为幼儿丛书,第三部分就是我们所喜欢的书,少年儿童丛书,在少年儿童丛书区内,又有很多类书:科普类、科技类、课外辅导类、童话类、历史类等,许多小朋友席地而坐,津津有味地阅览各种书籍,我也坐在地上看着书,妈妈对我说:“快起来选几本书吧,我们还要去别的地方哩。”我无奈地爬起来,一口气选了大半蓝子书,有魔或、我的同桌是女妖、悲参世界……结账时,妈妈去光选她自己的书了,没在我身边,那个营业同阿姨说“小朋友,魔戒是一本大人看的书,而且,它很神秘,你能看得懂吗?”我说:“阿姨即然这本书是大人看,为什么还要摆在儿童书城里呢?”阿姨说:“因为魔戒这本书太多,可仓库太小,所以,只好放在儿童书城里了。你要买吗?”我说:“我要买,如果我现在看不懂,我以后还可以慢慢看。”旁边的叔叔,阿姨们纷纷议论:“这孩子这么小,能看得懂吗?”一位老伯伯说:“孩子这么小,就想看这么神秘,这么深的书,值得表扬啊!”
  结完了账,爸爸问我用了多少钱,我说用去了一百五十元,爸爸就在那心痛得不得了,妈妈却说:“爱读书是好事,只要你爱读书,什么书,我都给你买。”
  我觉得,买书和购书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难怪上海人买书像买菜一样,书也是一种粮食,可以吃的。

买书作文
  星期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书城。我们看到许多书,后来我专心地坐下来,不说一句话。妈妈说:“书上不要乱画。”要轻轻的翻过去看了一本又一本。后来我对妈妈说:“我要《一千零一夜》的那本书。”妈妈走过来一看要19。80元妈妈问我,这本书有什么故事我连忙回答妈妈里面有《鸟木马故事》和《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等等的故事。妈妈连忙答应了。我把书交给了爸爸,爸爸从楼上走下来把书交给营业员阿姨还付了钱。后来,我们高高兴兴的回到了家里,我心里高兴的唱着歌来了。
  我的“一家子”
  我家有一对鹦鹉,它们长着一对亮晶晶的黑眼睛,一张锋利的鹰嘴红喙,一对有力的绿翅膀,一双小巧的红脚爪。
  每天早晚我给它们喂食,它们唱着嘹亮的歌叫我起床。一天,我拿着一只玩具猫,偷偷摸摸地走向鸟笼。鹦鹉们看见我抱来了一只“猫”,大吃一惊,吓得魂飞魄散,呱呱大叫。我高兴得哈哈大笑起来。鹦鹉们好像是知道了我的用意,嘟起嘴来,冲着我怪叫。过了一会儿,我又使出那套“鬼把戏”。可是,鹦鹉们没被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描写柚子的作文
       写荷花的作文
       写树的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300字
       玩碰碰车作文
       蚕宝宝小学作文
       关于雾的作文
       小蜜蜂作文
       玩碰碰车作文300字
       存钱罐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买书风波作文
    我最爱读书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